希望在文字中找回自己,
愿永远为爱发电。

绾璞萍

熄妹生贺

熄妹生贺来咯!

肉包说原先是个穿书文(参照彩蛋),然后因为触线就成了古耽,我就二者结合一下有了这篇生贺,会有ooc......QQ同步,欢迎三连(脸呢你的)!

以及,熄熄最棒!

今年第一场雪落下时,顾茫已经沉冤得雪并且顺利出院了。组织曾问他卧底归来的打算,他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留在办案一线。局里上下都知道点顾茫卧底的事,所以这位副支队长虽然是空降,依然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况且顾茫甚至凭借颜值留下了队里唯二的实习女警,决定下来时,他立马就被队里那几个常年单身的小子拉去喝酒,如果不是墨队突然驾到,哥几个都快要结拜了!

据知情民警说,墨队以前绝对不是冰山似的人儿,可不知道为什么,每每顾茫出现,墨队就像换了配置一般,对顾茫冷冷淡淡。或许是因为墨队前女友差点就开枪打死顾茫,所以墨队不好意思?反正不管怎么说,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了墨队的生日。

“曜灵东君的生辰礼在七天前就由清光长老和学宫弟子完成,以及,哦,并且由不是那么想透露姓名的某学宫宫主出资赞助。可惜的是,生辰那天曜灵东君和清光长老因为帮海棠镇义务除妖当晚来不及赶回学宫,所以某种程度上学宫里的生辰礼就作废了。好在他们二人并未觉得有多可惜。吃过海棠镇村民精心做的饭菜,墨熄和顾茫沿着村子散步。此时大多村民都已归家,一户户人家都亮起了橘黄色的暖光。“真好啊!”顾茫由衷的赞着。墨熄知道顾茫是什么意思,就握紧了顾茫的手。墨熄想,师哥有一个家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回想往昔,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过来的,好在他还在。墨熄唇角微翘,接着说道:......”

墨队看到这里时刚好有人敲门,他开门一看却是一名外卖小哥。自己明明没点外卖呀?只见那小哥的脸隐在灯阴影下,着实看不清。小哥将手里的蛋糕礼盒递给墨熄,自己却不离开。“你?”墨熄更加疑惑了。然后看到小哥缓缓抬头,墨熄看到了那双满是笑意的眼睛。“你......”墨熄一下子攥紧了礼盒的袋子,可他还没来得及发出第一个音节,队里的几名同志堪堪赶到,嘴里说道:“墨队生日快乐”“墨队要不是顾副队提醒我们还不知道你生日呢”“墨队快拆蛋糕哇,我们好不容易才有了调休的机会,局里的那几个还苦等着现场转播呢!”人一下子多了起来,声音也更加嘈杂,墨熄一下子成了人群的中心,更是不知不觉喝了几杯酒,可他的目光从未离开顾茫。因为知道身为警察要面对各种紧急情况,所以几名队员在吃完晚饭后都早早回家了。墨熄送完那几名同事,回到客厅后就一直静静盯着收拾垃圾的顾茫。“顾副,不用了,你......早点回家吧。”顾茫像是没听到这句话一样,继续干着。墨熄突然有些难过,自从顾茫恢复后他就没和顾茫单独相处过,他一直想问问他的误会是不是让顾茫很不开心,问问顾茫还记得书中岁月吗,也想问问顾茫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去卧底,完全没和他商量过,一点也不顾及自身的危险,也不顾及他。他......可他墨熄算是顾茫的什么人呢。正想着,顾茫已经将客厅收拾干净,开心的坐在沙发上。冲着在发呆的墨熄一笑,“这样才有家的感觉呀!”然后不好意思的靠近墨熄有些难以置信的脸,“我想有个家。墨帅可否收留在下啊,墨帅生辰......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不好?”墨熄花了大概一秒才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然后他颤抖的把小媳妇样的顾茫拥到怀里,亲吻着他柔软的短发。“好。可是......”

“下次冒险,我陪你,别自己一个人去承担那些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那篇墨熄没读完的生贺,据菜包口证,当晚是原作者大佬亲自写的,但不知为何,又坑了!所有读者都记得,那上面只用寥寥几句说西芒cp在海棠镇度过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夜晚。

嗯......难以描述。

评论(8)
热度(16)

© 绾璞萍 | Powered by LOFTER